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X亮相工信部网站 电池容量远超iPhone 8

2017年09月28日08:4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前不久,苹果对外发布了iPhone 8及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在iPhone 8上市遭受冷遇后,iPhone X的市场表现备受关注。近日,iPhone X正式亮相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意味着这款新机距离上市为时不远。

  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国行版苹果iPhone X的具体型号为A1865,与国际版一样,均采用5.85英寸1125×2436分辨率的屏幕,机身尺寸为70.8×143.3×7.7mm。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iPhone X的电池容量为2716mAh,这在苹果发布会上并未说明。从电池来看,该容量较苹果iPhone 8的1821mAh高出不少,iPhone X的续航能力应该不错。

  此外,工信部数据还显示,苹果iPhone X机身颜色共有黑色、白色、玫瑰金色三种可选,机身存储容量有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

  按照苹果官方公布的计划,iPhone X将于10月27日开始预订,11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同期发布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在上市后遭受冷遇,销量不佳。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的表现如何将至关重要。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