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推出车用eUFS闪存 速度远超eMMC

2017年09月28日08: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推出车用eUFS闪存 速度远超eMMC

  据外媒9月26日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将生产嵌入式通用闪存存储(embedded Universal Flash Storage),用于下一代汽车。

  三星公司表示,这款eUFS闪存专为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仪表板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而设计,提供64GB和128GB两个版本。

  自2015年初,由eMMC升级而来的eUFS已经用于移动设备。当时,eUFS可是旗舰手机的专享,而如今中档手机也开始使用eUFS替代原有的eMMC了。

  三星这款eUFS闪存将提供更强的数据传输速度,其读取速度高达每秒850兆字节,随机读取速度为每秒45,000输入或输出操作。

  eUFS闪存符合JEDEC UFS 2.1标准,以及即将推出的JEDEC UFS 3.0标准,并具有必要的数据刷新和温度通知功能。三星表示,温度通知功能通过控制器起作用,对触摸式汽车环境非常重要。

  三星于2015年组建了汽车团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组件,包括显示屏、电池和内存芯片。它以80亿美元收购了哈曼,并将车载音频添加到其产品组件中。三星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内存芯片供应商,产品既包括NAND闪存(例如eUFS),也包括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s)。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