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金立商务旗舰M7首销,全面屏、安全两大卖点受热捧

2017年09月27日13:3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金立在北京举行了“金立M7金钻客户&媒体品鉴会”,金立首款全面屏旗舰新机正式发布。 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成为手机厂商角逐的热点,谁可以率先推出并量产全面屏手机,谁就可以在市场上占据先机,一场围绕全面屏展开的战役已经打响。金立M7是国庆前少数能真正上市销售的全面屏手机之一。

  26日上午,金立M7在北京大悦城五楼金立旗舰店进行首销,开店后即有顾客进店询问,随着慕名而来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场面逐渐火爆。在首销现场购买金立M7的用户中,除了向来钟情于M系列的金立商务用户外,新添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身影。

  有消费者表示, “一直在听说全面屏,但市面上能真正买到的比较少,今天特意过来体验一下。全面屏效果确实比传统屏幕视野宽广很多,金立M7除了全面屏,背后太阳纹也非常酷炫,有科技感。自己正在考虑要不要换一台。”

  有一位现场付款的消费者表示, “我原本想购买iphone x,但看到金立发布全面屏后想过来体验一下,上手后觉得手感非常好,就决定出手了。”

  据了解,金立M7搭载了一块AMOLED全面屏,与常见的5.5英寸的非全面屏手机相比,机身尺寸更小,但屏幕更大,得益于AMOLED全面屏的特性,金立M7具有色彩还原准确,高峰值亮度,功耗低等优点。除此之外,金立M7还独树一帜地搭载了两枚独立安全芯片,分别对应支付和数据安全,是目前市售最安全的手机之一。

  在手机市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全面屏无疑将成为各大手机品牌下一个追逐的重点。而金立M7除了全面屏之外,还有安全双芯片加持,能真正满足中高端手机用户生活、娱乐、工作等各方面需求。

  有业内人士指出,金立一直以来秉承这种从用户需求反推产品卖点的做法,已获得了很大的成功,金立M7首销场面火爆,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