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像乐高一样的模块化iPhone拍照配件

2017年09月27日13: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像乐高一样的模块化iPhone拍照配件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记录生活的主流设备,用手机拍照再平常不过。所以,针对手机的拍照配件也逐渐丰富起来,来满足不同的需求。

  通常来说,手机拍照配件包括自拍杆、外接镜头等等,但似乎缺乏一个全面的支架,直到ShoulderPod推出了其模块化支架产品。

  ShoulderPod的产品包括G1支架、S2手柄、R2口袋套件及X1 Pro套件,模块数量按照顺序依次递增,提供了不同的使用体验。

  比如最简单的G1支架,可以兼容iPhone SE至iPhone 7 Plus的所有尺寸,最新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也可以使用。配合S2木质增长手柄,可以轻松地实现单手拍摄体验,尤其适合长时间录制视频。

  R2口袋套件,则在支架和手柄的基础上新增一个独立放置台,可以放置外置麦克风或是补光灯,让手机可以成为一个颇为专业的手持采录设备。

  至于最全面的X1 Pro套件,则是一个专业全面的拍照云台。除了能够加装外置麦克风、测光仪等专业配件,还可以安装到三脚架上,适合非手持长时间拍摄,还把手机变成一个专业的摄像机,采访或是拍摄微电影更加轻松。

  当然,模块化设计也是有利有弊的,优势就是如果购买X1 Pro套件,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自行删减模块,非常灵活;不足之处,就是需要拆卸和组装,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可能略显繁琐。

  价格方面,整套为120美元(约合人民币791元),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有点昂贵。当然,单独购买最基本的支架仅需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元),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日后增持,模块化设计的优势便凸显出来了。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