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老设备谨慎升级 测试指出iOS 11耗电严重

闫煦
2017年09月27日08:23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老设备谨慎升级 测试指出iOS 11耗电严重

  苹果于上周正式向广大设备推送了iOS 11正式版,很多用户也都第一时间升级体验。虽然iOS 11带来了诸多改进,但也带来了一些“不爽”,不少网友表示升级后的设备电池续航能力下降。对此移动安全公司Wandera也展开调查,得出结论:对于老设备而言,iOS 11的确是一个电池杀手。

  通过监测“50000 名中度到重度iPhone和iPad用户(运行 iOS 11 和 iOS 10)”,Wander整理出一份图表。

老设备谨慎升级 测试指出iOS11耗电严重

  可以看到运行iOS 10的iPhone在电池耗尽之前平均可以使用240分钟。而运行iOS 11的iPhone平均只能坚持96分钟。降幅达到了60%,iOS 11升级用户的iOS设备的电池消耗得比iOS 10快两倍还多。

老设备谨慎升级 测试指出iOS11耗电严重

  另外,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用户并未抱怨电池续航问题,看来iOS 11的续航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升级设备上,建议还未升级iOS 11的设备再等一等,相信苹果会马上对这一问题进行修复。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