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8刚上市就出故障 通话"静态噪音"

2017年09月26日09:1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8刚上市就出故障 通话"静态噪音"

  9月22日首发当日,iPhone 8渠道价便已破发,销量低于预期似乎不可避免,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一些购买iPhone 8 Plus的用户开始反应,使用设备通话时,会听到间歇性出现“静态噪音”。

iPhone8刚上市就出故障 通话

  iPhone 8 Plus出现“通病”

  据了解,一些购买了苹果全新iPhone 8 Plus的用户表示,使用设备通话时,会听到间歇性噪音。目前,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的iPhone 8 Plus用户都遇到了这个问题。这种静态在通话时在听筒中传出,但是使用扬声器或耳机时则不会出现这种噪音。

  有用户尝试,无论是否开启WiFi通话还是4G通话,辅助功能中的通话噪音消除无法消除这个噪音,即使重置这个问题仍然存在。据悉,苹果已经了解此事件并正在调查。如果您遇到问题,不妨先去苹果官方售后进行咨询。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