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数说新机:360 Vizza硬件良心软件创新【2】

2017年09月21日15:3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数说新机:360 Vizza硬件良心软件创新

  360 Vizza售价仅为899元,用户对这个价格如何看待呢?

  ● 26.38%的用户认为360 Vizza性价比高/极高

  调查数据显示,高达93.25%的用户表示能够接受360 Vizza的价格,其中53.99%的用户认为该机定价适中,符合心理预期。26.38%的用户认为该机定价略低/太低,性价比高/性价比极高。这在近半年新机中,尚属首例。

数说新机:360 Vizza硬件良心软件创新

  从千元以下手机的角度来看,您对360 Vizza的价格接受程度:

  ● 360 Vizza千元以下市场用户吸引力强,蓝色受青睐

  调查数据显示,如果购买千元以下手机,打算购买360 Vizza的用户占比达到45.40%,该机在千元以下手机市场的用户吸引力可见一斑。打算购买的用户中,选择蓝色机身的用户占据主流,比例超七成。

数说新机:360 Vizza硬件良心软件创新

  如果购买千元以下手机,您是否打算购买360 Vizza?/买什么颜色?

  ● 大电池、快充与反向充电成为360 Vizza的最大亮点

  调查数据显示,4020mAh电池,快充与反向充电功能成为360 Vizza对用户的最大吸引力,也是其能够在千元以下手机市场站稳脚跟的关键。其次为899元的售价和骁龙八核4GB+32GB的配置组合。

  除了硬件配置,360 Vizza还在软件方面做出了很多创新。比如采用全新的360 OS 3.0操作系统,加入了新的性能调度智能引擎——Hybrid Engine,能够平衡性能与功耗,此外还加入了语音助手可直达应用程序中。

数说新机:360 Vizza硬件良心软件创新

  360 Vizza的哪些方面最吸引你?(限选三项)

  新机总结:360 Vizza整体上是一款硬件配置出色、软件功能创新的手机,899元的售价让其性价比的优势非常突出,9月21日10点将正式开售,预计该机会在下半年的千元以下智能手机市场掀起席卷风暴,或将成为小米红米系列的强劲阻击者。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