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熊孩子"不能直接用面容ID 苹果这招是?

2017年09月18日08:2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熊孩子"不能直接用面容ID 苹果这招是?

  本周科技圈最大的事件莫过于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带来用户所期待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而在iPhone X上最受关注的当然是面容识别了,对于面容识别,本周苹果公司对App Store的开发审核指南进行更新, 其中一项更新是13岁以下的用户要使用面部识别功能,需要提供额外的授权验证方式。

  本周苹果公司对App Store的开发审核指南进行更新

  在本次的App Store的开发审核指南更新中,进一步规定开发者在开发应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含ARKit、面容ID、病毒以及恶意程序等问题。其中苹果要求,有关ARKit的应用必须确保提供足够丰富的AR体验。开发者创建应用程序避免出现隐藏或未经记录的功能,要提升算法来防止出现带病毒和恶意程序的应用。

  苹果iPhone X面容识别

  此外,新规规定,如果13岁以下的用户要使用面部识别功能,需要提供额外的授权验证方式,从开发者的角度来看,这样的规定有点不合逻辑,可能是苹果出于对孩子好奇心的一种限制。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