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面屏OUT?中兴Axon双面屏手机曝光

2017年09月14日08:25 | 来源:TechWeb
小字号
原标题:全面屏OUT?中兴Axon双面屏手机曝光

  随着昨日小米MIX2正式发布,大家都已明显感觉到如果手机品牌想在2017年占领高端市场,必须给自家旗舰手机配备“全面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体验。

  无论是昨天发布小米MIX2、明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重磅产品iPhone 8,这月下旬vivo发布的X20手机;还是已经上市的三星S8/S8+、夏普Aquos S2,它们接二连三均配备了全面屏,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全面屏真就是智能手机屏幕发展的最终形态?”

  据外媒报道,中兴在下半年也打算推出一款旗舰手机。该品牌恰巧在手机屏幕上也带来了些不一样的元素,这款尚未发布的中兴新品手机,既没有搭载普通屏幕,也没有“尝鲜”全面屏,据外媒报道,中兴敢为人先打算在下半年推出双面屏智能手机。

  现在综合泄露的已知消息,中兴的这款双屏手机依托旗下高端系列Axon来命名,具体名称还没有准确消息,Axon新机配备了2块1920x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这两款屏幕可以独立运行,也能组合成一块6.8英寸的大尺寸屏幕。

  在折叠状态下,手机细节表现出两款屏幕都是面朝外的,这也让它更接近普通手机,只不过正反都有屏幕。在非折叠状态时,Axon新机也能扩展成2160x1920分辨率,类似于小型平板电脑形态,用双屏1+1模式,给用户带来更佳体验效果。

相关效果图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传闻中兴Axon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32GB 存储组合,配备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整体配置属于次旗舰水准,但也能保障手机流畅运行,该机最大卖点是配备双屏幕,这才是真正的“黑科技”。

  如果中兴Axon新机真的能够在下半年发布,这款智能手机势必在风头方面盖过各大品牌主推的全面屏智能手机。中兴官方相关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新机谍照至今都没有曝光,你期待这款产品吗?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