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惧iPhone 8挑战 三星Galaxy Note8中国上市

2017年09月13日21:1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总裁高东真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赵超)全球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企业,今天在中国市场展开正面交锋。在今天凌晨苹果发布iPhone 8/iPhone X之后,三星公司今晚在北京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Note8。三星电子移动通信总裁高东真表示,中国是三星最重要的的战略市场之一,非常重视中国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有信心重获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三星Galaxy Note 8于今年8月23号在纽约全球首发。这款手机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达到2K级别。三星Note 8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支持虹膜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拥有IP68等级防尘防水。

三星Galaxy Note 8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屏幕比例18.5:9

  三星 Note 8在上个月全球亮相后,被媒体评价为“迄今最强大的安卓智能手机”。从预订数据来看,三星Note8在韩国就收到了大约39.5万部的订单,成为至今预定数量最高的Note系列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中国消费者,三星Note 8推出了许多专属服务。Note 8在“三星Pay”中设置了微信快捷支付、京东闪付等,绑定微信支付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微信红包;三星还与腾讯进行合作,对游戏进行优化,并赠送不同价值的游戏礼包。

  更具“中国特色”的是,三星与摩拜单车合作,开发了更便捷的单车解锁方式:用三星Note8相机扫码,可以直接解锁膜拜单车,用户在骑行时,手机还可以记录用户的骑行所消耗的卡路里。

  为打消用户对手机电池安全性的顾虑,三星邀请了第三方机构、全球独立安全科学公司UL总裁现场讲解Note 8的电池安全信息。据介绍,通过检测,Note 8的电压、最大电流、温度等都严格达到了电池安全标准。除此之外,三星还为用户提供12个月内电池检测,18个月内5折更换电池等服务。针对此前购买国行版三星Note7和预约三星Note8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不同购机优惠和服务,优惠最高总价值3734元。

  三星Note8国行版有谜夜黑、星河蓝以及旷野灰三种配色,4G+版售价6988元,64GB版6988元,128GB版售价7388元,256GB版售价7988元。

  高东真说,今年以来,我每个月都会拜访中国,直接接触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倾听他们的经历和反馈,“我们将在倾听中国消费者声音的基础上,不断交付大家喜爱的科技创新产品。”

(责编:赵超、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