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亮点速读 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看点

2017年09月1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按照惯例,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Phone手机。本次发布会选址在“太空飞船”总部Apple Park旁边的乔布斯剧院,更体现出苹果对本次发布会的重视。下面我们就看下苹果秋季新产品。

AppleWatch 3 & WatchOS 4

Apple Watch是库克第一款介绍的新产品,在上一个季度Apple Watch的销量增加50%,此外Apple Watch已经成为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手表品牌,客户满意度也达到了97%。

在功能上,Apple Watch可以在表盘看到新的测量数据,包括心率、健身数据等,并且还可以给使用者提示,此外还新增了心脏跳动频率的检测,在Apple Watch上收藏到的用户数据,苹果将会对之进行研究,从而改善使用体验,WatchOS 4将在9月19日进行更新。

除开系统更新外,苹果还发布了Apple Watch3,新增蜂窝网络数据支持,有了蜂窝网络的支持后,用户可以随时体验到实时的通讯,并且还可以通过Apple Music听到4千万首歌曲电台等,在Siri功能上也进行了更新,可以实现语音对话功能,从而不需要依靠手机。

在硬件配置上AppleWatch 3拥有新的W2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快了70%,Wi-Fi连接速度提升85%,能效提高50%,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与Wifi连接稳定性,让手表可以进行通讯功能,虽然硬件配置升级,但是并不会因此增加手表的大小,只是在厚度上增加了0.2mm。

在表带上新增了铝质表带,还有运动风、爱马仕奢华风等表带款式,当然还有灰色陶瓷材质表壳版本,售价方面蜂窝移动版为399美元,非蜂窝移动版329美元,并且支持中国三家运营商,9月15日开始接受预约,9月22日发售,中国地区有中国联通版本,后续会支持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

Apple TV 4K

Apple TV 4K有两个方面改善,支持HDR技术+4K显示技术,还支持杜比4K投影仪,在界面UI设计上也更生动明亮。

在硬件配置上采用A10X处理器,CPU性能快上2倍,GPU性能快上4倍,并且用上了最新的TV OS版本,在内容上也与众多大牌电影公司合作,在4K片源上售价不变,如果此前买过HD版本,苹果将免费升级至4K版本。

除开4K电影外,在体育直播与新闻直播上也新增内容,能主动推送给用户最喜欢看的内容,而且还是实时滚动更新,还可以播放Apple Music里面的4千万首歌,还可以玩上千款的游戏,大大增加了Apple TV的趣味性。

当然独立游戏公司That Game Company的主创人员陈星汉还上台在Apple TV 4K版上演示了最新的游戏《Sky》,配合4K超清画质游戏的光影效果非常绚丽。

售价方面,新款Apple TV 4K版起售价格为179美元,9月15日预约,9月22日发售。

iPhone 8 & iPhone 8 Plus

iPhone 8(4.7英寸)与iPhone 8 Plus(5.5英寸)在设计上iPhone 8与iPhone 8 Plus采用了前后双玻璃材质,并且采用了航空级铝材质,玻璃的坚固度更高,并且有着全新的Retina显示屏,大大提高了色彩显示度,还有Ture Tone显示屏保证色准。

在处理器上iPhone 8与iPhone 8 Plus采用了六核心的A11 Bionic处理器,比A10强25%,GPU提升30%,功耗下降50%。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8采用1200万像素镜头,采用全新的CMOS,支持光学防抖,画质更细腻,更好的人像模式,其中iPhone 8 Plus还提供了F1.8光圈双摄,此外内部搭载ISP也提升了图像处理能力,照片在暗光环境下的表现会比之前好,视频录制拍摄上支持1080P/240Hz刷新,画面更流畅。

另外iPhone 8在AR增强现实上能实现更多功能,尤其是在拍照方面,也可以玩AR游戏。

在新功能上iPhone 8与iPhone 8 Plus支持无线充电了,并且还可以搭配AirPower无线充电板来使用。

iPhone 8提供32/128/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699/799/899美元,iPhone 8 Plus提供64/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799/899美元,而iOS 11正式版将在9月19日推送。

国行售价:iPhone 8的64GB版售价5888元,256GB版售价7188元,iPhone 8 Plus的64GB版售价6688元,256GB版售价7988元。

iPhone X

iPhone X在外观设计与操作体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相较于iPhone 8来说实在是一个大惊喜, 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材质,使用Super Retina屏幕,屏幕尺寸为5.8英寸屏,采用OLED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密度为458PPi,并且采用了“异形屏”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幕。采用了A11处理器,内置神经引擎实现iPhone X的面部解锁Face ID功能,无论戴不戴眼镜和帽子,发型是否一致都不影响解锁,因此iPhone X也取消了物理Touch ID Home键,而用Face ID来取代(Face ID将支持Apple Pay与第三方支付)。

在iPhpne X正面顶部有超过300万个识别点,而且夜间也可以识别,通过扫描脸部信息来进行面部识别解锁,在常规操作方式上,只要在中框边缘上划一下就能呼出Siri,再划一下就能呼出多任务界面。

此外苹果也顺势推出了Animoji表情,该表情可以学习脸部动作,制作成动态表情,然后发送给朋友,使得更生动有趣,还结合了AR增强现实功能,让自拍、视频、直播更生动有趣。

摄像头方面iPhone X配备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有着F1.8/F2.4光圈,并且支持双光学防抖,具备Quad-LED TrueTone闪光灯,还支持AR增强现实技术。

iPhone X电池续航比iPhone 7长2个小时,也支持无线充电,此外苹果还推出了大型的无线充电器AirPower,能够满足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充电。

iPhone X售价为999美元起售,有64GB与256GB双版本,10月27日接受预约,11月3日发售。

国行售价: iPhone X的64GB版售8388元,256GB版9688元。

    更多精彩>>>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iPhone X亮相

    iPhoneX到底贵在哪 六大特点深度解析

    关于苹果iPhoneX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在这

    iPhone X全球售价对比 在这里买最划算

    关于iPhone 8 你一定要了解的13件事

    iPhoneX对比三星Note8 差异不止全面屏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