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竟有多款?全新一代iPhone命名曝光【2】

2017年09月12日09: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竟有多款?全新一代iPhone命名曝光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据外媒爆料,从接近完成的iOS 11版本中发现的数据显示,将被应用在iPhone X中的A11 Fusion芯片集成有6个内核:4个用于完成对处理能力要求高的任务,另外2个内核能耗颇低。

  泄露的iOS 11资料揭示了标号为0-5的6个CPU(中央处理器)。开发者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说,其中4个是处理能力很高的“Mistral”内核,另外2个“Monsoon”内核用来完成对处理能力要求不高的任务。目前尚不清楚六核A11 Fusion芯片应用在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中,还是只应用在iPhone X中。

  最后,我们再看看所谓的iPhone X定妆照。内置了新系统中的壁纸,看起来的确很美。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