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比iPhone 8值 三星Note 8港版售价曝光

2017年09月12日09:0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三星抢在iPhone 8之前发布新旗舰Note 8,其目的相当明显,为的就是能够在iPhone 8之前率先“俘获”一部分用户的心,多争得一部分市场份额。

比iPhone 8值 三星Note 8港版售价曝光

  三星Note 8

  如今距离Note 8上市的时间日益临近,有关其最终定价的猜测众说纷纭。根据来自行业渠道的消息称,港版三星Note 8接受预订的时间为9月13日,正式上市开售则要等到本月29日。

比iPhone 8值 三星Note 8港版售价曝光

  三星Note 8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据悉64GB的港版三星Note 8定价6998港元,折合人民币约5801元;128GB版本定价7698港元,折合人民币约6382元;256GB版本定价8198港元,折合人民币约6797元。如此看来,相较于贵到离谱,前期有可能还买不到的iPhone 8而言,貌似还是Note 8比较值啊!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