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6】

2017年09月11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众品牌中的闪光点逐渐崭露头角:vivo

   既然全面屏“完成度”概念是由vivo提出,我们就来看看vivo会怎么做。

  日前,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企鹅问答的环节中将vivo下一代产品对于全面屏的概念透露的一览无余。

  他在描述全面屏设计的过程中讲的十分切合实际,在谈到“全面屏要具备相配的UI设计以及无缝兼容的APP”后,随之透露出下一代产品vivo X20具备额外显示内容的功能。这是可以使用户体内热血翻滚的一个点,试想一下,假如一部手机具备额外显示内容的功能,也就意味着你聊天对话时,手机底部会多出一排固定的表情模块;打游戏时无论视野的宽阔度还是按键的数量都占有足够的优势;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也会多处一些功能按键方便使用操作...显然这才是全面屏真正的用武之地。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不发)

  vivo X20游戏体验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vivo X20开启“真正”全面屏时代

  而在今年的MWC上海展,vivo就已经对外展示了其联合高通研发的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作为全面屏的技术积累。屏幕下指纹是推进全面屏的关键技术之一,vivo已经掌握成熟的这一技术,意味着在全面屏的研发上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推出全面屏产品已经没有技术障碍。

国产全面屏带头大哥

  vivo屏幕下指纹技术亮相

  单纯的拉大屏幕比例,大多数手机厂商都能做,而在其中加入“使用、好用、创新”三大元素的手机厂商,在全球来说屈指可数,vivo正是其中的一个,看来在正式宣布全面屏手机之后,vivo对“完成度”的思考早有准备。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vivo X20概念图

  用户选择vivo产品,往往都是看中vivo产品拥有优秀的外观和精湛的工艺,并且一流的材质外加符合年轻人口味、适中的价格,这使得vivo在全面屏领域更有优势。如果说vivo玩起了全面屏,给用户更多的感受应该是:靠谱。

  总结一下具有优质全面屏的几个特点:

  1、具备全面屏相配的UI设计;

  2、符合用户需求数量的无缝兼容的APP;

  3、额外的显示内容功能;

  4、屏幕下指纹技术;

  5、外形够美观、足够靓;

  6、材质一流;

  7、价格性价比高;

  8、具有“全面屏”以外的诸多亮点;

  9、人脸识别

  将这些特点列出来,能够达到以上功能才算一个足够高“完成度”的全面屏手机,尽可能满足用户苛刻要求的厂商,相比下vivo更值得期待。就现在来说,vivo可以更多撑起所有用户的野心。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vivo X20概念图

  写到最后:

  不得不说,全面屏时代的来临,让我们有一些激动的心情里夹杂着一丝慌张,那是因为我们在面对众多全面屏产品的时候,如何将“优”与“劣”区分开来,是一件十分棘手的事情。因为每一家厂商都在用缤纷华丽的词语去修饰自己的产品,没有哪家厂商会暴露出自己产品的缺点。而处于这种盲目状态的时候,具备硬式的功能特点是改变不了的,也是无法吹嘘的事,这才是手机品牌在全面屏这条起跑线上能赢的王道。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