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2】

2017年09月11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全面屏时代”的到来是必然的

  充满着娱乐精神的网民想象力总是极其丰富的,早在多年前,一些网友以“iPhone手机越做越长”“三星手机越做越大”的趋势,想象到十几年后的iPhone和三星的外形会不会变成,一个是长剑,一个是盾牌的形状呢?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多年后的iPhone与三星(调侃版)

   尽管图P的十分逗乐,但调侃终归只是调侃,和现实不相接轨。就像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企鹅问答中说道的一样,手机是一个“移动设备”,是手中把玩的工具,那么它的体积和重量一定是有上限的,不可能会无限大,因为你拿着长剑和盾牌上下班会很奇怪。智能手机产品从早期的3.5英寸到现在的主流5到5.5英寸为止,行业一直在寻求在一定尺寸的手机里面塞下更大尺寸的屏幕,所以说“全面屏”的概念就为此出现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http://mobile.zol.com.cn/654/6546775.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