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震惊 国产厂商推迷你iPhone 7 Plus

2017年08月17日08: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震惊 国产厂商推迷你iPhone 7 Plus

  最近京东众筹页面上出现了一款名为SOYES 7S的迷你手机,令人感到诧异的不是它高达1627%的筹款进度,而是这款手机几乎就是iPhone 7 Plus的翻版。

震惊 国产厂商推微型iPhone 7 Plus

  国产厂商推微型iPhone 7 Plus

震惊 国产厂商推微型iPhone 7 Plus

  国产厂商推微型iPhone 7 Plus

  SOYES 7S号称“比银行卡还小”,沿用了阳极氧化工艺和钻石切边工艺。内置联发科MT6580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支持最高128GB拓展存储,出厂预装Android 6.0系统。屏幕为2.54英寸432*240分辨率,前置镜头3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电池容量600毫安时,号称可以轻度使用1-2天。

  SOYES 7S售价是358元,筹款原计划目标10万元,现在已经筹得163万元。看到它我瞬间想到了另一家以模仿iPhone见长的厂商——谷峰,不知道它现在过得还好吗?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