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s/7s Plus/8上手 各种配件都有

2017年08月17日08: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s/7s Plus/8上手 各种配件都有

  目前基本确定,苹果将于9月1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款新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今天,YouTube著名频道的EverythingApplePro 带来所有颜色的三款新机机模上手。

iPhone 7s/7s Plus/8上手

  点击查看iPhone 7s/7s Plus/8上手视频(引自FENG)

  视频中机模显示的信息与目前曝光的三款新iPhone的传闻曝出一致,有黑色、白色和“腮红金”。其中,iPhone 8采用全面屏设计,垂直双摄,玻璃背壳,机身正面顶端采用“齐刘海”的设计;而iPhone 7s/7s Plus则基本延续iPhone 7/7 Plus的外观设计,只是把金属机身更新为玻璃机身,为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通过目前各种各样的证据,越来越确定iPhone 8将会延期发售,而苹果为了平衡需求,推出小迭代新品iPhone 7s/7s Plus。尽管升级幅度小,但胜在技术成熟,产能大,而且同样配备的是10纳米工艺的A11处理器,性能上与iPhone 8保持一致。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