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s系列如期 iPhone8铁定要延期

2017年08月12日08:5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s系列如期 iPhone8铁定要延期

  今天韩媒Korea Herald发消息称,来自苹果韩国主要供应商的内部人士表示,采用OLED屏幕的苹果iPhone 8将推迟到11月分布,原因是某些硬件的规格和功能的设计仍未最终确定。综合目前的各方消息来看,除了OLED屏幕的产能不足外,该内部人士所说的硬件和功能还极有可能是指指纹识别功能。

iPhone 7s系列如期 iPhone8铁定要延期

  苹果iPhone 8谍照

  而采用了产能充足的LCD屏幕的苹果iPhone 7s及7s Plus将如期在发布会后上市。

  Samsung Display作为苹果iphone 8 OLED屏幕的独家供应商,虽然为了苹果iPhone 8扩展了多条生产线,但从实际来看,三星的这些生产线还尚未实现全部运营,这也再次力证了苹果iPhone 8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很有可能延迟上市。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