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7月中国手机市场:4G全网通手机唱主旋律

2017年08月12日08:5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7月中国手机市场:4G全网通手机唱主旋律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7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1-7月中国手机市场上4G手机出货量为2.67亿部,同比下降5.1%,但在中国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中占比达到94.8%,为绝对主流。其中新上市机型有495款,同比同样呈下降趋势,下滑35.7%,在所有新上市机型中占比81.1%。

7月中国手机市场:4G全网通手机唱主旋律

  全网通手机

  具体来看7月份,4G手机出货量为4083.1万部,同比降15.2%,占整体手机市场出货量比例也为94.8%。新上市机型有33款,同比降72.7%,在所有新上市机型中占比超七成。

  从制式来看,7月份销售的4G手机中,全网通手机占比88.8%,其中FDD、TD-SCDMA、WCDMA、cdma2000网络制式机型占比分别为98.0%、99.1%、97.5%、89.3%。

7月中国手机市场:4G全网通手机唱主旋律

  从市场前景看,全网通会让整个手机产业链,如用户、终端厂商、渠道商同时受益,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成为主流,未来在全球也会有很大的应用场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