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8拥有智能拍照技术 可能用于苹果支付

2017年08月04日08: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8拥有智能拍照技术 可能用于苹果支付

  苹果此前发布了HomePod(一款智能音箱)的固件,开发者们在 HomePod 固件中找到了很多与 iPhone 8相关的功能。这次,开发者吉列尔梅 ·兰博(Guilherme Rambo) 又带来了最新的发现。据《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iPhone 8相机可能会引入新的智能拍照(SmartCam)功能,代码表明,这项功能可以针对特定的拍摄场景调整拍摄算法,以此拍出最好的照片。另外还有代码显示,iPhone8的人脸识别功能可用于验证苹果支付(Apple Pay)。

  代码提到的拍摄场景包括烟火、婴儿、明亮的舞台、文件、叶子等在内的各种场景。据推测,摄像头会寻找出现在这些场景中的对象,以自动选择每张照片的最佳拍摄设置。苹果已经运用这种图像识别技术来分类图库中的照片,以及在文件搜索中确定图像的位置。

  此外,这次的发现预示着未来iPhone将会引入“神经处理引擎”以完成设备学习任务。

  兰博和此前也在进行Homepod固件解析的开发者史蒂芬·特劳顿·史密斯最近都一直在推特上发布自己的发现。他证实了之前的传言,iPhone上的主页键(Home键)将会被虚拟按键取代。

  兰博称,新的设备有面部表情监测功能。面部表情包括嘴部的“笑”和“皱起”等多种动作,可能与此前盛传的面部识别功能有关。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