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名字土?苹果新品包装盒疑曝光

2017年08月04日08:1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名字土?苹果新品包装盒疑曝光

  距离苹果十周年新品发布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继前几天HomePod固件泄露造成苹果新品信息泄露之后,今天外媒网站slashleaks又曝光了一张疑似苹果十周年新品的包装盒。

  不过从图片看,包装盒上的名称显示苹果十周年新品不会叫苹果iPhone 8,而可能是苹果iPhone X Edition。与早些时候的传闻苹果十周年新品可能会叫“苹果iPhone Edition”较为一致。

iPhone 8名字土?苹果新品包装盒疑曝光

  疑似苹果新品包装盒

  除了名称,从图片上的包装盒中还可以看到,苹果十周年新品的顶部将会采用“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壁纸也会采用全新的海洋风格。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相信关于苹果这款十周年产品的信息会越来越集中,至于这个包装盒到底是不是苹果十周年新品的,还有待验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