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被指限色 只有磨砂黑、钢琴黑和白色?

2017年08月02日08: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被指限色 只有磨砂黑、钢琴黑和白色?

  据日本iPhone Mania新闻网7月31日报道,最近,根据苹果供应链的外壳厂家nodus提供的情报和美国forbers媒体持续公开的渲染图,iPhone 8的颜色可能只有磨砂黑、钢琴黑和白色三种。

  黑色屏幕的设计理由

  根据手头上forbers的资料,预计今秋发售的iPhone 8不只是屏幕薄,而且手机上部的状态栏也会有些凸出来。因为这与众不同的设计所以颜色上被限制了。

  据forbers消息称,为了让新OLED显示屏(黑色框)来掩饰顶部的边框。手机的背面随之搭配也会变成单色,所以只生产了磨砂黑、钢琴黑和白色(也可能是银色)三种颜色。

  也就是说现在iPhone 7/7Plus有的金色、玫瑰金和红色就可能不会在iPhone 8中出现。前几日马丁·哈耶克公开的iPhone 8全新渲染图中,手机背面只有黑白两色。

  有可能增加红色

  颇具人气的“土豪金”和“玫瑰金”配色没了让一部分用户感到震惊。至于红色,要求和黑色背面组合的呼声很高,但是之后是否会发行还无法预测。(实习编译:马梦圆 审稿:王欢)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