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PRO 7系列发布  独创“画屏”功能冲击高端市场

2017年07月2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8日电 (赵超)在去年连续发布十多款千元机型之后,魅族手机于7月26日晚在大本营珠海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机型——魅族PRO 7系列。作为魅族最高端的产品线,PRO 7系列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等方面表现可圈可点,独创的“画屏”功能颇受好评。价格方面,魅族PRO 7系列售价2880元起,顶配版售价达到4080元,成为至今为止魅族最贵的一款手机。

  魅族PRO 7配有正反两块显示屏。主屏幕5.2英寸,PRO 7 Plus则是5.7英尺2K屏幕。PRO 7机身的背面摄像头下方加入了一块1.9英尺的彩色屏幕,魅族官方把这块副屏幕称为“画屏”。

  通过现场的演示,PRO 7“画屏”可以实现天气、计步、通知、红包提醒等功能,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这块屏幕背面自拍,达到“双摄自拍”的效果。此外,“画屏”还加入了“休眠MP3“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手机会关闭除音乐播放外的所有功能以及主屏显示,只保留副屏显示音乐播放信息,让手机完全变成一部MP3。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PRO 7的“画屏”将重新定义智能手机使用方式,希望这块能够用户带来更多的“人情味”。据了解,魅族未来还会与第三方开发商进行合作,为这块屏幕加入更多功能。

  在硬件配置方面,魅族虽然已经与高通达成合作,但在PRO 7上并没有采用高通的处理器,而是在PRO 7标准上搭载了MTK Helio P25,其他版本(PRO 7高配版和PRO 7 Plus标准版和高配版)上搭载了10nm工艺制程的Helio X30十核处理器。内存方面PRO 7普通版采用4GB+64GB的存储组合,高配版为4GB+128GB。PRO 7 Plus采用6GB+64GB组合,高配版为6GB+128GB。

  PRO 7的主摄像头为双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镜头,采用了彩色+黑白的双摄解决方案,加入了背景虚化、极致黑白等多种拍摄模式。配合背后的副屏,用户还可以反拿手机,使用双摄自拍,并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实现自拍中的双摄虚化。

  PRO7 配备 3000mAh 容量电池,PRO 7 Plus 则是配备 3500mAh 容量电池以及全新的 mCharge 4.0充电方案。官方数据显示,PRO 7标准版的连续使用续航时间可以超过13小时,PRO 7 Plus的连续使用续航时间可以超过12小时。

  魅族Pro7系列共有6种配色,四个版本各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只有“静谧黑”是4个版本都有的,其他颜色都专属于其中1-2个版本。价格方面,Pro 7 6+64GB版本售价2880元,6+128GB版本售价3380元,Pro 7 Plus 6+64GB售价3580元,6+128GB售价4080元。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