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搜狗地图智能副驾发布 地图产品进入“全语音”时代

2017年07月19日16:2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图为搜狗地图智能副驾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张歌)日前,搜狗地图将语音交互技术应用到了日常出行这一领域,首创支持用户全程进行语音交互的智能副驾,彻底解放了驾驶员的手眼,给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据悉,搜狗地图智能副驾能够全语音支持各种车内垂直类场景对话,包括语音查地点并发起导航、语音设置途经点、语音设置路线、语音问路况、语音沿途搜、语音查周边以及语音操作地图等。

搜狗地图负责人孔祥来介绍,此次搜狗地图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全程多轮语音交互这一重大突破,主要得益于搜狗积累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智能纠错、智能搜索、意图分析等综合技术能力。

业内人士认为,搜狗智能副驾将地图数据和语音技术结合,进而将车内操控和车外服务深度连接,使得地图产品进入了“全语音”时代,这不仅推动了整个地图行业的技术革新,也让语音交互成为地图领域一个全新的应用方向,使得智能语音技术步入了更大的服务空间。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