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联通卡的用户出国前需要看这里 2G网络取消了

2017年07月17日14: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联通卡的用户出国前需要看这里 2G网络取消了

  早在2009年,日本NTT DoCoMo、KDDI、SoftBank就陆续宣布完全停止2G服务;近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提醒用户部分国家和地区运营商2G网络已经退网,建议前往相关地区的旅客出境时携带中国联通定制的3G及3G以上制式手机、全网通手机或支持中国联通网络的WCDMA、FDD-LTE制式的手机。

中国联通关闭部分国外运营商的2G网络

中国联通关闭部分国外运营商的2G网络

  目前,中国国内三大运营商并未公布2G网络正式关闭的时间,但是关闭2G网络早在2016年12月就已经提上日程,工信部发布《关于同意中国联合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调整部分频率用于LTE组网的批复》,批准中国联通将2G、3G频谱资源用于4G网络,调整中国联通900MHz、1800MHz、2100MHz用于4G组网,并允许全国部署,所以中国联通距离正式取消2G网络已经越来越近了。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