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推文被疑曝光Note 8正面照 屏占比惊人

2017年07月14日15: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推文被疑曝光Note 8正面照 屏占比惊人

  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 7月13日报道,近日,三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帖文,旨在宣传其Exynos 8895芯片,但该贴文的配图引发了外界猜测。配图的左侧是一部斜放的手机,从外观来看,这部手机既不像三星S8或S8 Plus,也不符合三星任何一款手机的特征。该手机很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8。

  配图中的手机与S8和S8 Plus类似,边框都非常狭窄,但机身比后两者都要宽。它的前面板上方有四个孔,可能代表手机的前摄像头、立体声麦克风及传说中的红膜扫描仪。三星S8的前面板只有三个类似的孔,因此该配图中的手机应该不是三星S8,反而比较符合Note 8的规格。

  该手机要么是即将发布的Note 8,要么是为该广告专门绘制的一款普通手机渲染图。最近有传言称,三星Note 8将于8月对外发布。如果传闻属实,三星在此时透露一些细节不足为奇。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