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moto z2 force邀请函公布 防碎屏再上线

2017年07月14日08:2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moto z2 force邀请函公布 防碎屏再上线

  日前,联想公司正式向媒体发出一张邀请函,他们将于7月25日在纽约召开#HelloMotoWorld新闻发布会。有消息显示,联想很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公开moto z2 force。现在,该公司发布真正的邀请函,邀请函暗示了新品将是手机,并且该手机具有防碎屏功能。所以猜测应该就是moto z2 force。

moto z2 force邀请函公布 防碎屏再上线

  moto z2 force邀请函公布 防碎屏再上线

  据悉,moto z2 force采用5.5英寸QHD Shatter Shield(防碎)显示屏,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运行4GB RAM,后置双摄像头,1Gbps LTE网络和Moto Mods支持。另外有消息称,moto x4有可能也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moto z2 force邀请函公布 防碎屏再上线http://mobile.zol.com.cn/647/6472850.html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