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的两大技术难题 引发了苹果团队的恐慌情绪

海蓝
2017年07月14日08:24 | 来源:TechWeb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的两大技术难题 引发了苹果团队的恐慌情绪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恰逢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也正在为这一特殊的年份准备有重大更新的iPhone 8,不过这一重磅产品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引发了苹果内部iPhone团队的恐慌情绪。

  外界期待iPhone 8的所具备的新特性,包括无线充电、采用3D传感器后的面部识别和OLED屏幕,这其中OLED屏幕是由三星提供,而另外两大特性,则需要苹果自己来搞定。

  但需要苹果自己解决的无线充电和3D传感器,目前都遇到了技术问题,如果不能解决无线充电,那将机身材质由金属改变为玻璃就是多此一举,不能发挥这一材质该有的优势;而 3D传感器的整合问题如果不能解决,外界期待的面部识别也就成了空欢喜。

  更为严重的是,无线充电和3D传感器方面的技术问题,还会波及到与此相关的软件问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还会影响到iPhone 8的功能,也关系到iPhone 8能否按时上市。

  而现在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没有多少时日,还要考虑到iPhone 8的量产问题,因而苹果内部的iPhone团队也非常着急。

  消息人士就透露,由于迟迟不能搞定这两个问题,苹果内部iPhone团队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在6月份异常焦虑,空气中都能感受到恐慌的气息。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