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际版诺基亚6将上市 LED通知灯遭阉割

2017年07月07日08: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版诺基亚6将上市 LED通知灯遭阉割

  HMD团队打造的诺基亚手机在今年强势回归,不仅复刻版3310拉拢了不少人气,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3、5和6也有不少人关注。最近有消息称,国际版诺基亚6将于8月初上市。

国际版诺基亚6将上市 LED通知灯遭阉割

  国际版诺基亚6将上市(图片来源phonearena)

  国际版诺基亚6(代号TA-1003)与年初在国内上市的诺基亚6(代号TA-1000)硬件配置上没有差别,只是前者支持谷歌服务框架。但另外一个明显的区别是,国际版诺基亚6取消了正面的LED通知灯。HMD团队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多次的市场调研后做出的,但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解释。

  通常而言LED通知灯的作用就是提示用户的各种推送信息和短信,且根据不同的功能(通知、充电灯),灯光的颜色也有区别。所以国际版诺基亚6阉割通知灯可能会引起一些用户的不解。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