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融资热捧北纬通信涨停

2017年06月28日08:23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融资热捧北纬通信涨停

  昨日北纬通信小幅高开后股价在三波拉升过程中逐级走高,尾盘更是强势封板,最终收于涨停价10.80元,合计成交7.19亿元,创下了近2个月以来的新高。

  而北纬通信涨停前一天还获得融资的大举加仓。据Wind资讯数据,6月26日北纬通信虽然涨幅仅0.31%,但当日融资买入0.69亿元,占当日总成交额的比值高达35.95%,在标的股中排名居第十位。

  此外,有关中国移动开通国内首个5G基站的消息也是促使昨日北纬通信走强的利好因素。而根据此前北纬通信发布的业绩报告,公司一季度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2937.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749.86%。并且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6倍-2.45倍。

  分析人士指出,在利好消息、业绩向好的支撑下,融资客又大举加持,昨日放量突破使得上方空间得以拓展,短期有望延续强势。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