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续航能力超标准3倍 金立M2017获深圳标准认证

2017年06月26日13: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金立M2017机型,获得深圳标准认证证书。在包括环境适应性、电池表现、热设计、屏幕质量、通话质量、相机功能、使用感受、信息安全等在内的11检测标准30多项检测种类里,全部符合深圳标准,其中7项高于深圳标准。电池表现尤为突出,其中检测环境下的待机时间大于700小时,高于深圳标准250小时要求的近3倍。

“深圳标准”于2014年1月正式写入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以国际先进水平为标杆,全面提升深圳产品食品质量标准,以更高标准创品牌,树信誉、拓市场”,藉此“打造深圳标准,铸就深圳品牌”。深圳市人大也于2014年底出台了《关于加强深圳经济特区标准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将深圳标准列入深圳质量建设重要载体之一,并运用法律予以固化、肯定,为全面推进“深圳标准”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

金立M2017是金立推出的主打安全和续航的高端智能手机,内置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支持Type-C接口、双卡全网通,内置了7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

在外观上,M2017的设计棱角分明,手机后盖采用了全手工裁剪的头层小牛皮,而机身则采用了金属材质,上下边框采用金属切割CNC工艺打磨出的抛光倒角。M2017机身正面一块5.7寸2K分辨率的AMOLED材质曲面屏幕,曲面屏幕的加入提升了手机的握持手感。机身正面下方一枚指纹识别按键,同时也是安卓系统的home按键,另外的多任务与返回按键,则以虚拟键的形式分置两侧。

在处理器方面,金立M2017搭载了8核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拥有6GB内存以及128GB/256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也继承了之前M6的用于安全加密的芯片,其中芯片自带闪存、存储空间,可以保证存入芯片的数据完全无法被破解,配合金立软件的私密空间2.0,用户可以对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等文件进行更高层级的隐私保护。通过安全芯片,这款手机也支持加密通话,通过具有安全芯片保护的手机拨打的电弧与短信无法被外界恶意截获或窃听。

在拍照方面,金立M2017搭载双摄像头,一枚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枚1300万像素的2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在放大画面后保存更多的细节。其中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达到F1.7,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双核自动对焦。

续航一直是金立手机的一个优势,此番M2017更是搭载了一块7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充3.0技术,金立表示,在45分钟内就能充满3500毫安时的点亮。

据悉,此前获得首批深圳标准的同类企业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P9智能手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天机7智能手机,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的Z11智能手机。全部遴选于深圳优势产业的龙头企业,经过科学选取先进性评价指标,比对企业或团体等优秀标准,通过用户体验及最严格检测,脱颖而出。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