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产iPhone 8真机上手曝光:指纹识别在背部

2017年06月18日17: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iPhone 8真机上手曝光:指纹识别在背部

  虽然距离发布还有3个月的时间,但是根据目前所曝光的各种信息,已经基本可以知道个大概的样子。这不,大深圳华强北已经提前推出了这款极具人气的智能手机。近日,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山寨iPhone 8的上手视频,从视频中看到,这款iPhone 8整体造型与之前曝光的iPhone 8模具几乎完全一致。

  外观方面,山寨iPhone 8造型硬朗,采用了全面屏+竖排双摄的设计,并在苹果logo的下方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

  根据之前的爆料,苹果今年的iPhone8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然而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解决屏幕内指纹识别方案的技术性难题,所以今年iPhone 8的指纹识别位置还存在疑义。不过不得不佩服大华强北真是高手如云,盛产“神机”。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