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

世界移动大会最受关注品牌:苹果排名十七

2017年06月16日08:16 | 来源:威锋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移动大会最受关注品牌:苹果排名十七

  2017年的世界移动大会(MWC 2017)已经落下帷幕。在这一场大会上,我们看到了智能手机行业各种各样的新科技,同时也有一些难以割舍的情怀。与 CES 的情况一样,苹果并没有派人参加今年的 MWC 大会。相比之下,虽然苹果没有参加 CES 展会,但是他们在 CES 上的存在感并不低。然而到了 MWC 这边,苹果就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了。

世界移动大会最受关注品牌:苹果排名十七

 

世界移动大会最受关注品牌:苹果排名十七

 

世界移动大会最受关注品牌:苹果排名十七

  品牌观察网站 BrandWatch 日前发布了 MWC 2017期间各大知名品牌的受关注度排行榜,其中苹果只排在了第17 位。这份榜单是通过 MWC 2017 期间社交平台用户所提到的品牌名称流量来进行计算的。其中,诺基亚以巨大优势排到了第一位,GSMA、华为、三星、IBM、英特尔、Android、爱立信、SAP 和4YEN 分别排在第 2-10 位。

  从 BrandWatch 公布的排行榜我们也可以看到,苹果最新旗舰智能手机 iPhone 7 在本次大会上的其它新科技面前已经没有什么优势。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iPhone 7 让苹果背上了不少“没有创新”的骂名。不过随着十周年款 iPhone 的到来,苹果有望一洗之前的颓气。不少行业人士和分析师都认为 iPhone 8 将会带来新一轮的革命,你相信吗?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