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中国电信

北京电信发布交通大数据产品 打造智能交通生态圈

2017年06月15日16:5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5日电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今天联手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宣布,正式推出城市交通出行大数据产品。据了解,这款产品由北京电信与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合力打造,体现出交通大数据产品及相关研究方向与京津冀发展战略的高度契合及行业前瞻性。

  当天,北京电信、交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三方联合实验室,合力打造交通大数据生态圈,对未来大数据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2017年是智慧交通产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电信在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以及安全保障、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

  此次发布的交通大数据产品,通过发挥各大企业的核心优势,联手拓展新兴市场,实现产业价值提升。电信与各企业的携手合作,将有效的集中“网络能力、平台产品”等企业投入资源,全面汇集行业交通大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形成便捷交通、精准交通、绿色交通的立体化解决方案,形成智慧交通产业的协同产品创新机制。

  据悉,未来北京电信将进一步与智能交通产业链伙伴通力合作,推动互联网+交通领域需求的深度融合,携手智能交通产业融合的深度服务,为“数聚城市,云翼出行”保驾护航。

(责编:赵超、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