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即将发布 独创"四摄拍照"技术

2017年05月2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3日电   金立手机新品金立S10手机将于5月26日在上海发布,近日,金立智能手机官微发布了第二张预热海报,继续向我们透露了这款四摄拍照手机的更多信息。

  在这张海报上,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金立最新代言人薛之谦之外,标题文字“无论前拍后拍,焦点一直是我”十分显眼,让我们对金立S10在人物拍照和背景虚化的表现产生更大期待。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摄像头技术也在不断的得到创新,带来的是用户拍照体验的不断提升。

  据了解,与目前市场上普遍采用前置双摄或者后置双摄方案的智能手机不同,金立S10将会搭载四个摄像头,简单来说就是前后都采用双摄像头的配置方案,但是这背后隐藏的技术可并不简单。

  首先,增加一颗摄像头并不容易。在保证机身适当厚度和重量的前提下,即使是增加一颗小小的摄像头模块,对于手机的整体设计和制造能力都是成倍的挑战,可以说这次金立凭借S10再一次展现了强大的研发与制造实力。

  其次,根据爆料的信息,金立S10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后置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无论是用正面还是后面的摄像头拍照,都能保证高质量的成像效果,不管自拍还是拍别人,随手就能拍出效果出众的照片。

  除此之外,金立S10还有一大内在“独门绝技”,那就是硬件引擎实时虚化。我们都知道,普通手机采用的软件虚化存在边缘、轮廓虚化不准确、迟滞感明显,以及涂抹过度等问题,拍照效果往往不能令人满意。而金立S10通过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利用硬件引擎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实时计算景深信息和处理虚化效果,可以做到更加快速、准确的突出主体和虚化背景,而且更加省电。

  所以说,与普通的软件虚化对比,只有金立S10的前后双摄+硬件引擎才能实现更加完美的硬件级实时虚化效果。正因如此,广大手机“拍拍党”一起期待3天后的上海东方中心金立S10发布会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