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金立S10将于5月26日发布

2017年05月15日15:15 |
小字号

上周五,金立官方正式公布,金立S10上市发布会将于5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本周一,金立官方再次爆料:发布会当天,薛之谦将以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的身份,亲临现场,展示一组用金立S10四摄拍照记录的、以他生活工作为主题的照片。

据金立官方透露,金立S10发布会现场所展示的十组人文故事大片,将从细微处展现人性的爱与感动,定格那些活力与自信的瞬间。整个摄影展将围绕“越亲密越快乐、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的价值核心,传递“科技悦生活”的精神理念。

此外,金立还在现场准备了一个彩蛋:代言人薛之谦亲临现场,分享他的四摄拍照心得,并带来一组以他生活工作为主题的照片,这些照片既有展示他认真工作的状态,又有他轻松欢乐的瞬间,还有他时尚潮流的一面。据悉,这些照片都由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所记录。

消息一经公布,引发粉丝热议,大家都对照片内容产生极大兴趣。有粉丝找到此前曝光的一组薛之谦花絮照,认为金立S10将记录他的拍片过程。也有粉丝认为,从这组花絮照可以看出,照片可能记录他在工作中遇到的趣味瞬间。

更有粉丝按捺不住好奇心,希望在摄影展举办之前,目睹首款四摄拍照手机的拍摄效果,以及四摄镜头下的薛之谦自拍照。不少热心网友甚至在金立及薛之谦微博评论区每日一催,纷纷留言评论,让薛之谦用微博发出四摄自拍照,以契合其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的身份。

尽管记录薛之谦生活工作点滴的照片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薛之谦将以四摄拍照的形式,将生活中的喜悦记录并分享出来,同时传递其笑看人生的态度,而这也正是金立所倡导的“科技 悦生活”。

一部手机撑起整个摄影展,很多网友都在好奇,这部四摄拍照的金立S10到底有多神器。

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金立S10前后各内置了两个摄像头,前后均拥有硬件级实时虚化,其中主摄像头采集画面颜色、亮度等信息,副摄像头采集画面景深信息,并可通过手动调节光圈大小,根据不同场景调节虚化程度。

这种硬件升级带来的背景虚化效果,避免了软件级虚化时,人物轮廓虚化不准确、涂抹过度的情况,既解决用户在旅行或户外拍照时背景杂乱的问题,也解决了时下部分机型前后背景虚化功能不兼有的问题,随手就可以拍出媲美单反的效果。

对于这样一款致力于成为潮流新配置的产品,金立在营销层面也加大砝码,不仅邀请时尚先锋薛之谦代言,还赞助了薛之谦参与的综艺节目《金曲捞》。该综艺自开播以来,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成为他们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追求“悦生活”的最佳选择。而金立S10定位年轻人群,与节目受众契合度极高,此次合作可谓水到渠成。

当然,这些都仅仅是猜测,相信随着金立S10发布会的临近,这款四摄拍照手机的真容、拍照效果、以及记录薛之谦工作生活点滴的照片,都将会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期待5月26日,金立S10上市发布会,开启四摄拍照新纪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