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世界移动大会将于6月28日-7月1日在上海举行

2017年05月10日19:5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杨波)昨日,GSMA(GSM组织)公布了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情况,今年的大会以“势在人为”(The Human Element)为主题,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最新的5G、物联网、AR/VR等技术将成为展示的重点。

作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GSMA会长及董事成员葛瑞得(Granryd)专程从伦敦来到北京,介绍了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情况。

葛瑞德表示,移动通信技术正在推动下一次产业变革,这次变革的核心将是实现数千亿的连接,感知和传递各种有关环境的关键信息,将数字化经济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在葛瑞德看来,中国站在5G技术发展的前沿,这也是本次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讨论的重点话题,主办方将在活动期间发布一份5G发展报告,与运营商及行业人士探讨5G发展的前景。

此外,GSMA方面还介绍,今年会期将比去年增加一天,并分为商业观众参观日和公众参观日。

针对商业用户的“行业馆”于6月28日至30日开放,“体验馆”面向普通消费者,将展示适合大众的移动设备、配件、创新技术和娱乐项目。

据了解,除了主题演讲外,大会还开设12场行业峰会,探讨互联汽车、网络演进、增强现实及虚拟现实等最新行业趋势。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