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印度手机市场Q1份额公布 国产品牌惊艳

2017年05月02日09:3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手机市场Q1份额公布 国产品牌惊艳

  据知名统计公司Canalys刚刚发布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其中前五名厂商依然是三星、小米、OPPO、vivo与联想,印度本土手机品牌竟然没有一家挤入到前五的行列,苹果iPhone仅排名第十位。

印度手机市场Q1份额公布 国产品牌惊艳

  印度手机市场Q1份额公布 国产品牌惊艳

  根据消息报道,印度第一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 2700 万部,增长了 12%,其中三星出货约600万台,占据22%的市场份额,低端J系列在线下的表现出色;排名第二的是小米手机出货近400万部,拿下了14%的市场份额;第三名vivo有着近300万部的出货量,占据10%的份额,值得一提的是vivo出货量36%的增长速度;第四名联想出货量260万部;第五名的 OPPO具体数据并没有披露。

  小米、vivo和联想三者的份额已经超过33%,加上OPPO,中国手机品牌占据的印度手机市场份额极有可能超过40%,可谓是占据印度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亮眼成绩的背后也有很多困难,如小米就曾被爱立信起诉过。但是即便如此,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手机市场份扔有望进一步提升。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