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重制版三星Note 7有望6月上市销售

2017年04月26日08:4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重制版三星Note 7有望6月上市销售

  最近Wi-Fi产业联盟在其官网展示了几款三星手机的信息,这些手机都是刚刚通过联盟认证的产品。其中我们发现,代号为SM-N930的一系列手机应该就是重制版三星Note 7及其衍生机型,它们有可能在6月发布。

重制版三星Note 7有望6月上市销售

  重制版三星Note 7有望6月上市销售(图片来源gsmarena)

  这一系列重制版三星Note 7的衍生机型都支持2.4GHz和5GHz的双频wifi a/b/g/n/ac,并且全都出厂预装Android 7.0系统。其它的配置应该不用多说了和去年的三星Note 7一样。

  虽然三星方面没有给出明确说法,但这一系列机型通过认证确实显示重制版三星Note 7很快就要上市了。目前还不清楚重制版三星Note 7会在哪些国家和地区销售。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重制版三星Note 7有望6月上市销售http://mobile.zol.com.cn/636/6368469.html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