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拟实施第三次股权激励 覆盖超2000名核心员工

2017年04月25日10:45 |
小字号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7年4月24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实施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本次激励计划”)。本次激励计划为公司第三次股权激励计划,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共2013名,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占公司在册员工总数3.5%;涉及股票期权约15000万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3.6%,其中97.84%将分配给包括研发、销售等核心骨干员工;行权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7.06元。

  本次激励计划有效期为5年,等待期为2年,此后3年每年分别有1/3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后可以行权,对应业绩指标分别为: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均不低于10%;以人民币38.25亿元为基数,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20%及30%。

  在全球Pre5G、5G技术发展以及公司深化拓展国际市场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健全激励机制,增强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公司拟实施本次激励计划,确保公司发展目标的实现。

  本次激励计划相较于上一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人数及股票期权份额均有增加,将对保留公司骨干员工、保持公司稳健经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