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国小哥华强北淘零件 2000元组装出iPhone 6s

2017年04月17日13: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国小哥华强北淘零件 2000元组装出iPhone 6s

  据外媒4月16日报道,前硅谷程序员斯科特·艾伦在深圳用一年半时间组装出一台iPhone 6s,成本仅为2000元。

  前硅谷程序员斯科特用在深圳华强北淘来的手机配件组装出一台iPhone 6s,并把成本账单和整个组装过程的视频发到了网上。

  斯科特先买来了支持指纹密码的主板,之后又从手机修理店买来旧屏幕,拆开后用新零件重新组装。Allen在整个组装过程中花了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多元,这比购买一台全新iPhone 6S的价钱便宜了近一半。

  但这一成本并不包括Allen在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斯科特也说,他的花销大大超过了1000美元,其中很多用在了不必要的工具和零件上。(实习编译:殷瑞浓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