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停用ImgTech GPU 股价一日蒸发70%

邓旭
2017年04月05日08:51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停用ImgTech GPU 股价一日蒸发70%

  2017年4月3日,消息称苹果公司将投入到自主研发GPU当中。此消息一出,苹果手机GPU供应商Imagination Tech瞬间股价蒸发了70%,创8年来最低。预计未来两年内苹果停止使用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图形处理芯片,并终止专利费支付。

苹果停用ImgTech GPU 股价一日蒸发70%

  苹果停用ImgTech GPU 股价一日蒸发70%

  苹果表示,公司正在自主开发和设计图形处理芯片架构,并控制更多的核心技术。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的股票跳水70%,直到现在这为止,苹果设计的SoC,包括A10 Fusion、A9和A8等,都依靠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的图形处理器芯片,苹果每出售一台iPhone和iPad,都需要向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支付专利费。

苹果停用ImgTech GPU 股价一日蒸发70%

  苹果停用ImgTech GPU 股价一日蒸发70%

  需要注意的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公司表示,苹果不可能在不侵犯专利的情况下设计出新型的 GPU,所以苹果未来可能还会继续向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支付专利费。同时,Imagination Technologies还表示会与苹果进行谈判,寻找其他合作方式将自己技术授权给苹果。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苹果停用ImgTech GPU 股价一日蒸发70%http://4g.zol.com.cn/633/6338818.html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