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安卓7.1.2正式版推送 Nexus 6/9遭放弃【2】

邓旭
2017年04月05日08:50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小字号
原标题:安卓7.1.2正式版推送 Nexus 6/9遭放弃

  1安卓7.1.2正式版正式推送

  中关村在线消息:3月21日,谷歌推送了Android 7.1.2 Beta2版本系统,此前有外媒表示谷歌将在4月3日推送Android 7.1.2正式版,如其所预测,昨天谷歌正式推送了Android 7.1.2正式版,现在Nexus Player和Pixel C已经收到更新,值得一提的是,Nexus 6/9将不会收到新系统的更新,这意味着两款机型系统更新将被放弃。

安卓7.1.2正式版推送 Nexus 6/9遭放弃

  安卓7.1.2正式版推送 Nexus 6/9遭放弃(图片引自PhoneArena)

  虽然Nexus 6/9以后不会收到谷歌新系统的更新,但是两款机型可以通过诸如LineageOS和Mokee此类基于AOSP定制的类原生ROM供你选择,XDA论坛的开发者也有可能为以上两款机型适配非官方的最新版原生安卓系统,所以使用以上两款机型的用户不必但是用不上新系统了。

  在这次Android 7.1.2中,Nexus 6P升级到Android 7.1.2后,增加了此前Pixel/Pixel XL支持的指纹手势支付功能,另外,Pixel C平板也将启动Pixel Launcher功能。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