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三款新iPhone都将使用TrueTone屏幕

卡卡落
2017年04月01日10:08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三款新iPhone都将使用TrueTone屏幕

  苹果iPhone系列将会在今年公布三款新手机,消息称实际上去年苹果就准备了三款产品,但库克为了整体考虑而砍掉了其中之一。现在苹果重新设计之后蓄势待发。根据多方消息,苹果今年会在iPhone诞生十周年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非常规的手机,具备更强大的功能和硬件。对于这些新手机也有很多传闻,甚至包括曲面屏幕等等。

03

  根据投资银行巴克莱的研究报,这三款新iPhone都采用了一种叫做True Tone的屏幕。这个屏幕具备“全光谱感测”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光纤传感器进行更真实的色彩表现,让屏幕展示更出色。

04

  该传感器据说将由奥地利半导体厂商AMS提供,实际上已经应用在苹果的产品当中了,之前公布的9.7英寸iPad Pro屏幕就使用了True Tone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线变化调整屏幕的色温。不过现在还不知道苹果iPhone上是否有所改进。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会使用OLED屏幕,而且有可能是曲面屏幕,三星有可能成为供应商,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新一代iPhone的屏幕将会备受期待。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