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S8 mini手机曝光 这样的硬件真令人意外

卡卡落
2017年04月01日10:08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S8 mini手机曝光 这样的硬件真令人意外

  三星前不久刚刚公布了S8手机,这款手机应该是今年Android平台目前最强大的产品,不过这次三星S8一改往日的风格,直接从5.8英寸屏幕起跳,并不是以往在5英寸左右的屏幕设计。不知道是为了弥补用户遗憾还是产品市场布局的原因,三星打算推出S8 mini版本,而且很快就会登场。

7

  消息来自三星内部,可靠人士表示,三星搭载的这款S8 mini手机预计在三星S8和S8+发售之后的几个星期亮相。虽然还不清楚是否为全球布局,但可以肯定会面向中国、印度、泰国和韩国等市场发售。

8

  硬件方面是最不同寻常的,以往三星推出mini版本的手机硬件配置往往会随着屏幕尺寸一起降低,来表现出更高的性价比。但现在三星S8 mini并没有降低多少硬件,依然采用骁龙835和4GB RAM存储,这却是有点令人意外。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