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王晓初:联通混改仍等待监管部门审批

2017年03月16日08:10 |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晓初:联通混改仍等待监管部门审批

  近日关于中国联通“混改”的传言沸沸扬扬,”BAT” 三大互联网公司都传出了绯闻。相当多观点认为联通混改具体方案将在“两会”期间出台,也有专家指出腾讯是最合适参与混改的对象。

  一时间,联通混改已成业界引颈期待的大事件。

  在今日举行的2016年度业绩记者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兼总裁王晓初表示,目前混改方案仍然等待监管部门审批,一旦监管机构作出决定,公司将会及时公告。

  “唯一可以肯定的,中央改革决心很坚定。”王晓初说。

  王晓初认为,混改最核心的目的,是解决体制问题,放大资产价值,以及选择合作伙伴时产生更好的效应。但目前还没有定论,一切等待监管部门审批,公司不便评论过多。

  此前3月6日,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也表示混改方案正在等待监管部门审批。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