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移动营业厅卖不合格手机被罚 工商部门责令其停售

2017年03月13日08:36 |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移动营业厅卖不合格手机被罚 工商部门责令其停售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去年执法成绩单。去年,市工商局强化网络监管,查处网络违法案件214件,同比增长一倍。工商部门还加大与警方合作;并捣毁传销窝点1887个,平均每天捣毁两个以上的传销窝点。

  移动营业厅卖不合格手机

  市工商局在抽检中发现,中国移动钟家村营业厅卖的华为和联想手机,有两款“发送灵敏度和频率特性”不符合标准,被判定为不合格。汉阳区工商局依法责令停售、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5.7万元。

  经查,京东网站卖的华帝、樱花、老板吸油烟机和威力电冰箱、威力洗衣机、熊猫电视机、仙视显示器等产品,被检测为不合格。硚口工商局依法责令停售,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19.87万元。

  鑫缘黑茶体验馆吹牛被罚

  市洪山区鑫缘黑茶体验馆对外宣称:华莱黑茶具有“降脂、降血糖、降尿酸、抗癌、抗辐射、抗氧化、延缓细胞衰老”等功效,搞虚假宣传,工商部门依广告法,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广告、消除影响,并处罚款60万元。

  利用患者名义为疗效作证明

  江岸区执法人员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武汉弘济骨科医院有限公司在其网站主页上,大量利用患者的名义为其医疗疗效作证明,其行为违反广告法。工商部门立即责令停止发布,并罚款6.5万元。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