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网友亲测小米5c可用电信4G数据网络

黎赟
2017年03月07日08:46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网友亲测小米5c可用电信4G数据网络

      上周被期盼已久的松果处理器——澎湃S1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首款搭载澎湃S1的手机小米5c,售价1499元,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发布会上仅推出了移动4G版。最近有网友实测发现,小米5c其实隐藏支持联通3G/4G,而且很容易解锁。现在又有网友爆料称,经过测试证明,小米5C完全也能用电信4G,并晒出照片为证。

网友亲测小米5c可用电信4G数据网络

 

网友亲测小米5c可用电信4G数据网络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SIM卡状态中已经显示了中国电信标识,LTE网络正在使用中,还有浏览器打开网页作为证据。由于联通4G、电信4G的网络制式都是FDD-LTE,所以既然能够开启联通4G,那么打开电信4G也是理所当然的。

网友亲测小米5c可用电信4G数据网络

  然而,小米5c并没有因此而成为“全网通”手机,因为在电信4G下目前只能使用数据网络,不能通话。雷军在发布会上澎湃S1所配备的调制解调器也是由松果电子研发,并且支持后续的OTA 升级,不过考虑到高额的CDMA专利费,小米5c支持全网通还需要一段时间。

  求团购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