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通讯董事长兼CEO赵先明会见比利时Telenet技术总裁 携手推进5G数字化转型

2017年03月02日08:30 |
小字号

董事长兼CEO赵先明会见比利时Telenet技术总裁

2月27日下午,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兴通讯董事长兼CEO赵先明会见比利时Telenet技术总裁Micha Berger,双方就未来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2016年中兴通讯和Telenet签署无线网络现代化改造协议,Telenet以此开始其网络转型工作。目前网络交付顺利,双方合作取得可喜成果。此次双方高层会谈更为Telenet网络的成功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谈期间,Micha Berger表示:“选择中兴通讯作为移动网络升级和整体基础设施数字化的合作伙伴,是因为我们知道技术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基石。2016年年底,通过中兴通讯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我们实现了移动网络每秒1.3G的下载速度,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基于中兴通讯的Pre5G技术,下载速度比4G快4倍,使Telenet成为欧洲第一个在外场而不是实验室条件下达到这一速度的运营商。和中兴通讯的合作,坚定了我们对未来5G发展的信念。”

Telenet是5G数字转型的重要推动者,Micha Berger进一步阐述:“企业正在通过转变流程来改变自身,从而获取数字化红利,数字化日益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因此,促进数字化转型是我们需要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的。我坚信与中兴通讯的通力合作会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我对迄今取得的成果非常满意,并期待与赵先明先生讨论下一步的行动和未来的发展。”

1.3Gbps外场测试的成功为Telenet和中兴通讯在无线技术创新合作上开创了一个新时代。未来,中兴通讯将全力助推Telenet数字化转型,以领先的技术支持Telenet提升用户体验。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