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索尼Xperia XZ Premium发布 支持960FPS慢镜头拍摄

刘洋
2017年02月28日15: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Xperia XZ Premium发布 支持960FPS慢镜头拍摄

  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27日消息,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首日,索尼公司发布了其最新Xperia XZ Premium旗舰智能手机。新旗舰机配有索尼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以及能拍摄960FPS的摄像头。

  Xperia XZ Premium采用Motion Eye三层堆叠图形传感器,在传统积成式CMOS中又加入了一个DRAM层,支持每秒960帧拍摄1080P超慢速动作视频,是索尼IMX318芯片的8倍。该芯片还支持每秒60帧的4K视频录制。

  Xperia XZ Premium采用5.5英寸(14cm)4K显示屏,是1080p机型像素的四倍。得益于亚马逊在4K HDR内容方面与索尼的合作,新旗舰机的色彩表现更加出色。此外,新机还采用了后置1900万,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以及侧面指纹识别设计,搭载3230mAh电池电池,支持快充3.0。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